暴躁小唐

你从人群中走来

就是一个很奇怪的人  生活的组成就是快乐和丧   有朋友在就会快乐  一个人的时候总在丧  我太依赖别人但又很喜欢自己独处   不太通人情世故因为不想变得世故    会莫名其妙的哭    泪点和笑点都很低   和所有亲戚都聊不来   家人也聊不来但他们是家人   和陌生人相处会拘谨  经常抱怨世界但也经常发现世界的美好  
不勇敢   也不坚强    我经常会想世界生我是为了什么  
但我想不通   就像从前和妈妈吵架说你何必生下我这个问题一样难以回答   每个人在告诉我如何融入社会   如何做一个世故的人   不想听不想学   但每个人都会逼你  然后每个人都会遇见一个或者无数个别人家的孩子  这个别人家的孩子会做家务会炒菜会读书性格好嘴巴甜   对比你就是个屌丝   但你知道她们都是为你好
对   他们都是为你好   好像没有错   可是你想要的不是这个  不是成为这样完美的人   你想要一个鲜活的不完美的自己    模范人并不好当   你只想要快快乐乐的过完一生罢了   并没有人懂   他们也觉得你不懂     比如从小爷爷要你当医生   奶奶想你当老师   你不懂    但是你从心底里否定了这两个职业   你发誓自己绝不要选这两种职业   这就是反抗   只是你并不知道这是反抗   你并不知道自己有勇气反抗   毕竟大家都在为你好    没错   都是为你好    你还小   你不懂   
对    我不懂    所以现在一塌糊涂   颓废   无目的
还是要开心给你们看  
快乐即丧
我懂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