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躁小唐

你从人群中走来

我不知道
就是总觉得是自己的错
例如今天小刘数学不太好
而她考数学的时候我突然心慌然后想万一考砸了怎么办
考完计算机出来六点多了  打开手机她五点多发了好几条语音过来
听语气像是要崩了   我又开始埋怨自己
为什么非要去想考没考好呢?这不是都怪你吗?
七点多她又回了我消息说找另外的朋友聊过了,正在复习文综和英语  我又开始想她是不是会有点埋怨我呢  没有及时的安慰她
我总是没安全感   总是觉得自己哪里做的不好别人就会离开我
可是给我一点甜头我又能很快的开心起来
一辈子不要谈恋爱真的,妈妈还说十年后退休给我带孩子
我没敢和她说我有不结婚的想法
多困难啊   融入另一个家庭  战战兢兢的弄得自己不像自己
更难幸福吧
不如拥有两三好友  一个挚友   自己生活
闲的时候去支教顺便旅行   养一只毛茸茸的猫
有自己的小房子   学学画写写日记
一个人无牵无挂的不必负责任
死了以后捐献遗体就好像自己永生

不过也是现在我的想法了
人生总是无常的  说不定下个阶段的我就不如此想了呢
总之现在我是真的觉得男生不靠谱了  
书中写的是很美好   可也不是所有女生都能遇见那么一个人的呀
奶奶遇人不淑   妈妈遇人不淑  
家族遗传吗?
如果会有不幸的话那不如不去招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