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躁小唐

你从人群中走来

一点点不开心的事就会在心里想为什么要离家这么远读书,所有人都希望在省内读偏偏自己倔,冷静下来又想大抵就是因为所有人都觉得我没法一个人生活所以非要做出来给他们看,啊十八岁的我还真是,表面看起来顺顺从从乖乖巧巧其实心里也厌烦了这种所有人都围着自己转的生活,觉得不酷觉得不是真正的自己。其实哪有呢,现在这样很酷学会了报喜不报忧总说过得很好,和妈妈视频的时候妈妈也说觉得我真的很优秀自己一个人在外生活,虽然他们刚开始都很担心但我确实做得很好了,但是想家啊,我这个人真的是,在外就会很怂,放不开,没混熟的话情绪很能忍,在家很多小脾气,会和家里人赌气顶嘴,表面上和室友关系很好啊,可是没法交心,心里憋的慌,那些不安恐惧和谁述说呢。这样一点都不酷,能不开心就哭开心就笑的朋友离我太远了啊。不酷了,一点都不酷。想扑到我亲爱的小刘怀里哭一顿然后再哈哈大笑一起吃饭逛街K歌去游戏厅。还有一个半月就放暑假了!!!别想那么多了!!!

评论(1)